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结控中心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和网安处与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共同组织召开廉政警示主题教育联合培训会

2024-03-14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2月27日上午,结控中心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和网安处与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共同组织召开廉政警示主题教育联合培训会,会议由结控中心党支部书记、结控中心副主任陈明亭主持。 

  培训会上,中国疾控中心严俊副主任做了“坚守底线 不越红线”主题报告。她重点解读了重要党内法规、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国家监察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行为规范》,以及《中国疾控中心工作人员管理规定》中的部分重要内容,并以11个违纪典型案例为镜鉴,强化知敬畏守底线。报告最后,严俊副主任总结了32个严禁,她强调,要认真剖析原因,做到以案为鉴,切实从警示教育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对于党中央和国务院要求的不能做、不能干的事要严禁涉及,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此次廉政警示教育联合培训会,充分把握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任务,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教育引导全体人员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深入推进履行“一岗双责”。三个支部所在处室负责人及全体员工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 

  (结控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