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代表桑爱玲女士一行访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4-03-24

  2024年3月20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以下简称“儿基会”)驻华代表桑爱玲(Amakobe Sande)女士一行访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心主任沈洪兵院士出席会见。 

  首先,沈主任对桑爱玲代表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他充分肯定了中国疾控中心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密切合作伙伴关系,对双方在多个公共卫生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赞赏。其次,简要介绍了中国疾控体系改革的现状以及未来中心的发展目标和规划。对儿基会关注的合作领域提出工作设想。最后,沈主任表示,希望通过进一步加强与儿基会的交流与合作,提升疾控能力,拓展国际视野,总结中国经验,期待通过儿基会的平台更多地发出中国声音。 

  桑爱玲代表感谢中国疾控中心与儿基会40余年来的精诚合作,并高度赞赏中国政府对疾病控制领域的重视。希望能与中国疾控中心共同推动年度工作计划的实施,跨越当前项目中的瓶颈,在儿童伤害预防、气候变化与健康、南南合作、人才交流培养等领域深化交流合作。 

  沈主任向桑爱玲代表赠送礼物 

 

  合影 

  (外事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