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柳州饮用水符合卫生要求

2012-02-10

2012020902:44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方芳

本报讯(记者 方芳)卫生部昨天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专家表示,目前柳州饮用水符合卫生要求,在末梢水中还没有发现镉超标。此外,虽然目前我国流感处于上升期,但病毒没有出现变异。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王宇表示,龙江水源镉污染之后,卫生部派专家组到现场,针对水中镉的浓度进行监测,直到现在,末梢水中还没有发现镉超标。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研究员张岚刚从柳州返回北京,她表示,目前柳州饮用水符合生活用水卫生标准要求。出厂水和末梢水的水源水质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保障。

 

有媒体报道日本出现新的流感病毒,国家流感中心主任舒跃龙说,日本流感病毒主要是H3N2病毒,这个病毒已经流行了40多年。而我国大陆以及台湾地区、香港地区的流感病毒均以乙型为主。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