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疾控印象

2018-07-13

  【疾控,我听】     我占有多少土地都不会有用;由于空间,宇宙便囊括了我并吞没了我,犹如一个质点;由于思想,我却囊括了整个宇宙。”人因思想而伟大。但是思想却因知识的不断深入走得更远,知识就是对思想的提升,而思想的提升是知识在完善自我的过程之一。怀着对知识的憧憬和渴望,我们认真聆听了慢病中心和辐射安全所的讲座,两位老师的敬业让我们感动。时光匆匆,经历无数春秋,他们钻研在自己的领域数十年如一日,为人类的健康和发展奋斗在最前沿。   

聆听讲座  

疾控 你讲 我听 

疾控,我讲 下午是ppt展示环节。期间,老师们向我们介绍了院所的建设和人才培养。我们也依次在ppt前留下我们的足迹和身影。经过前两天伙伴们的沟通交流,内心亦逐渐坦然。从刚下地铁的背着行囊的紧张焦灼到如今能自如面向大家,能够自信大方的展示自我。面对话筒,我们侃侃而谈;面向大家,我们自信从容;面对提问,我们激动欣喜。8min我们展示我们的容貌风采,8min我们呈现出最好的一面,8min我们也让大家更加了解自己。   

疾控 我讲 大家听 

疾控,我感 淅淅沥沥,如牛毛,雨雾弥漫,雨珠儿串成一个大珠帘,如烟如云地笼罩了一切;春雨绵绵,洒在树叶上,沙沙沙,又像蚕宝宝在吞食桑叶…又像万条银丝,飘落在屋檐上,屋檐落下一排水滴,像美丽的珠帘,如甘露,无声无息地飘向大地,滋润着含苞欲放的花蕾。细雨蒙蒙中,这里的一花一木都倍感亲切。园中的湖,远处的亭,脚下的蜗牛,陆陆续续的行人,这一切的美好在此刻聚集。 因为缘分我们相聚,因为共同的梦想我们携手同行。缘聚cdc,圆梦cdccdc,今天,我们在。   

疾控,我感 

  (研究生院“相约疾控”夏令营第4组 孟晨(河北大学)供稿,李明、高鑫供图,2018711日,任文辉审) 

    

相关文档: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