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国疾控中心2018年大学生“相约疾控“夏令营圆满落幕

2018-07-16

  20187139时,中国疾控中心研究生院于主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18年大学生相约疾控夏令营闭营仪式!出席本次闭营式的老师有中国疾控中心研究生院副院长罗会明、教育培训处段璎函老师等。 

  首先进行的是优秀营员汇报环节,出色的个人展示体现了他们在本科阶段取得的优异成绩,展现了他们较强的科研能力与沟通能力,并表达了自己在本次“相约疾控”夏令营中的收获与心得,表达了他们对中国疾控中心的神圣向往! 

  

优秀营员汇报 

  随后是营员分组汇报各小组在这五天的收获和与心得。各位营员精心准备,汇报形式多种多样,给大家呈现了很多惊喜,也给这次夏令营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第三项是志愿者代表发言,会务组、摄影组、写作组的志愿者分别代表发言。他们不仅对本组的工作作出总结,也表达了与各位营员相识的喜悦,最后代表所有志愿者向研究生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志愿者代表发言 

  随后进行颁奖仪式,由教育培训处段璎函老师宣读优秀营员、优秀志愿者名单,研究生院罗会明院长依次为营员、志愿者颁奖。 

  接下来,由罗院长对本届夏令营活动作出点评与回顾。他语重心长地谈论到“团队与责任”,并引用高福院士在中国疾控中心毕业典礼上的一句“做一个诚实守信、勇于担当的人”勉励大家。最后,他对此次夏令营做出高度评价,也热情欢迎来自不同高校的学生报考中国疾控中心! 

  

研究生院罗院长点评、回顾 

时间仿佛走的越来越快,转眼间只剩下最后一项日程——合影留念。炎炎的烈日下的这张合影,仿佛在为将近一周在雨天度过的夏令营画上圆满的句号,正所谓“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全体营员、志愿者及老师在主楼前合影留念 

  闭幕式已悄然接近尾声,满满的行程让大家对中国疾控中心、对疾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时,营员们对于自己的发展方向也有了更好的规划,对中国疾控中心的向往也将是他们前行路上的激励与动力! 

  至此,本次夏令营活动完美落幕。在本次夏令营中,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彼此有了更深的了解,中心也将自己骄傲的一面展现给营员们。期待每一位优秀大学生的到来,期待他们走进中国CDC,拥抱中国CDC!最后,预祝报考中国疾控中心的优秀大学生们都取得优异的成绩,让今日期待在明日现实! 

    

  (研究生院“相约疾控”夏令营志愿者 高婉迎供稿,李明、高鑫供图,2018713日,王磊、张珊审) 

    

    

    

相关文档: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