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相约疾控,相约明天,未来,我们仍会相遇!

2018-07-16

   

  阳光明媚,微风拂面。不知不觉我们迎来了在疾控中心这个大家庭的最后一次聚会,大家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吃完早餐后来到主楼二楼会议室积极得准备接下来的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优秀PPT口头汇报,汇报的五位同学都是在个人展示环节中被老师、同学选出来的优秀代表,他们的讲述思路清晰、条理分明、生动而又有趣,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引起了各位同学的认真关注。 

   

  

梁博文同学正在做PPT汇报 

    

  随后小组发言,各位小组代表连夜制作了精美的PPT,伴随音乐开心地讲述着这段时间的所见所闻。同时,各位同学也纷纷上台分享夏令营的美好经历而又难忘的感情。其中第三组和第四组的小伙伴们唱出了优美的歌声表达自己内心的声音。 

  接下来是志愿者师兄师姐的发言,分别是来自会务组的邵堂师兄、摄影组高鑫师兄和写作组高婉迎师姐。他们对自己志愿者的工作表达了感激之情,忙碌的学习生活中抽出时间充实自己同时又帮助了学弟学妹,真是一段很有意义的经历。场下的同学们也对勤劳热情的师兄师姐表达感谢和敬意。演讲的最后,师姐放出了他们精心制作的小视频,记录着这次夏令营生活的点点滴滴,将整个闭幕式推向了一个高潮。 

 

志愿者师兄做精彩发言 

    

  各位代表发言结束后,中心领导向优秀PPT汇报者颁发了优秀营员的证书,所有的志愿者们也都得到了优秀志愿者的称号,以奖励这段时间他们所做出的努力和杰出的工作。 

  最后,罗会明副院长发言总结了这次夏令营活动,回顾过去的同时对今年的活动进行点评,赞扬了各位志愿者和老师们的辛苦工作,也表达了对未来的憧憬,希望中心夏令营的活动继续办下去,希望越来越多的优秀学子就读于疾控中心,并祝福在场的营员们学习学业有成! 

  闭幕式结束后,大家在主楼前合影留念,大家嬉戏玩耍,不亦乐乎。总之,夏令营活动结束了,我很开心能够结识那么多优秀的朋友和老师,见识了许多新奇而又高端的科研仪器,真的是收获满满的一次经历。可惜的是时间穿梭速度之快,拆散了我们这个来自五湖四海的大家庭,欢乐的时光如此短暂,希望大家从疾控中心分别后仍然保持初心,砥砺前行,在各自的生活中展现出最好的自己。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安好。 

  未来,我们仍会相遇! 

  (研究生院“相约疾控”夏令营第2组 袁鹏焜(南京农业大学)供稿,王群、高鑫供图,2018713日,张珊审) 

    

相关文档: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