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相遇恨晚,离别匆匆

2018-07-14

  北京这几天的天气出人意料的清爽,来京之前,一直担心北京的天气会像“火炉城市”武汉一样,炙热而躁动。幸运的是,这里的天气和在这里遇到的人一样温柔,感谢天公作美,给了我难忘的五日。 

  今天是专业考察活动,也是整个夏令营活动中我最期待的部分,中国CDC可以说是全国疾控的塔尖,代表着中国疾控行业的最高水平,此行也是了解未来工作环境的一个好机会。今天我们参观的是营养与健康所,到所之后,老师们很热情的接待了我们,每位导师就自己的研究领域做了详细的介绍,让我们对营养所的工作内容有了更多的认识,也更加了解到营养所在推动国民营养与健康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下午营养所的曹老师带领我们参观了营养所的实验室,在实验室老师的身上,我看到了他们对所在职位的热情和坚守,也让我对这个温暖又亲切的大家庭有了更多的好感。 

  

参观营养与健康所 

  明天就是夏令营的最后一天,转眼间,离别已经来临,在离别之际,我特别想表白一下四组全体的小可爱们。泽萌,是真的很认真负责的队长,脱口而出的“广播腔”总能在一出声就镇住全场。梦梦,你是我可爱又努力的小学妹,希望我们能一起加油,明年不要变成“失学儿童”。徐纸孩同学,总是这么开朗和活泼,好想在走之前录下你东北味儿的“哎呀妈呀”。来自华科的艳玲大神呀,你知不知道,你的逗比性格完全掩盖了你的学霸属性,哈哈哈,我们武汉再见。菁菁,你利落的短发让我看到了以前自己的样子,但是总觉得你帅气的外表下应该也有一颗柔软的内心吧。彦菲,真的是让我很佩服的人,总是给人一种踏实安心的感觉。美琪同学总是看起来话很少,但是你在艾防宣传方面做的事情让我印象深刻。晨晨是个很暖心的小伙伴,总是能在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第一时间站出来。培宁,虽然没有和你说上几句话,但是总看到你坚定的背影。最后,也祝愿各位小可爱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只恨相遇太晚,离别来的匆匆,朋友们,我们江湖再见。 

  

四组合影 

  研究生院“相约疾控”夏令营第4张萍萍(武汉大学)供稿,高鑫、王自路供图,2018712日,任文辉审) 

    

相关文档: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