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七月,与疾控相遇

2018-07-11

   

  伴着一场七月的大雨,我怀着忐忑而憧憬的心情,踏上了赴往中国疾控中心的未知之旅。通往北京的路程中,我想象着接下来的五天里,会发生怎样的故事,期待和兴奋感让我的心情在这个阴霾天依然放晴。 

  初入CDC的大门,我闻到了雨后的青草香气,整个园区充斥着幽静和庄重感。老师们和学长学姐们的热情招待,也让我打消了对陌生环境的担忧,从接站到住宿到就餐,我们在他们的耐心引导下,很快的熟悉并融入了环境。 

  晚餐后,我们开始了精彩充实的欢迎会。罗处长向我们介绍了CDC和夏令营的基本情况,表达了老师们对我们的欢迎和祝福。屈老师向我们介绍了CDC的功能及定位,也着重提到了CDC的骄傲—侯云德院士。接下来我们开始分组活动,我们首先通过游戏记住了每个组员的名字,然后发挥各自的创意想出了队名,设计了小组的队旗。我们组的队旗,由组员们本科母校的校徽连接成一条向上的弧线,托着“CDC”三个字母,象征着我们的梦想在CDC扬帆起航,也正迎合了我们的队名——缘梦CDC。我们昂扬着喊出了我们的口号:以梦为傲,Health for all !每个人的热情在那一刻凝结,释放出最耀眼的光芒。晚会的最后,我们做了有趣的小游戏,在这过程中,我们尽力而为同心协力,有着求胜的决心,也有重在参与的愉悦,在汗水和欢笑声中为欢迎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我们正在肆意欢笑的年纪,我们正在拼搏不息的人生路上,我们不畏前路坎坷昂首阔步,我们在这个七月的盛夏相遇在这里,我们来自天南海北,因了缘分的奇妙力量齐聚CDC,也因拥有梦想而相知相惜。希望往后的四天里,我们能共同度过美好的时光! 

  (研究生院“相约疾控”第4组徐梓涵(潍坊医学院)供稿,李明、王自路供图,任文辉审) 

相关文档: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