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心研究生院2018年公共卫生硕士现场实践教学正式启动

2018-07-02

    

  2018625,中国疾控中心研究生院502017级公共卫生硕士(MPH),分赴北京市朝阳区、昌平区、门头沟区疾控中心,河北省石家庄市疾控中心、江苏省无锡市疾控中心,浙江省杭州市、台州市疾控中心等七家教学单位,办理参加为期6周公共卫生现场实践的报到手续。 

  62526日,各教学单位陆续举办开班仪式,正式启动中国疾控中心研究生院2018MPH现场实践教学工作。河北省疾控中心、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营养所、环境所等共建单位的领导、管理人员,有关单位上级行政主管部门领导、各教学单位的领导、现场指导老师和管理老师、全体同学,以及中国疾控中心教育处有关人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一致表示将投入“创先争优”的饱满热情,以“不忘初心”--培养未来公共卫生骨干精英的高度负责精神,选派了最优秀的师资带教和指导MPH开展公共卫生现场实践,同时全力做好学生们的安全和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 

  开班仪式上,各教学单位讲解了本年度的现场实践教学计划,部分教学单位已将教学计划细化到每半天各个实践专题的教学内容和形式安排等,这为2018MPH现场实践教学工作的顺利实施打下了坚实基础。 

  2018MPH现场实践教学工作时间紧、要求高、探索完善培训内容和模式的任务重。518日,中心研究生院组织召开2018年公共卫生硕士现场实践教学研讨会议。619日,中国疾控中心研究生院召开2018年公共卫生硕士现场实践教学布置会议。此次现场实践基地的探索将举全中心之力、举全系统之力,为中国疾控中心研究生公共卫生现场实践教学积累经验,完善研究生院与培养单位、基地共建共享“科研-教学-培训”现场实践教学体系打下良好基础。 

    

  (中心研究生院 供稿) 

 

  北京市朝阳疾控中心举行开班仪式

 

北京市昌平区疾控中心举行开班仪式

 

  北京市门头沟区疾控中心举行开班仪式

 

  河北省石家庄市疾控中心举行开班仪式 

 

  江苏省无锡市疾控中心举行开班仪式 

 

浙江省杭州市举行开班仪式 

 

台州市疾控中心举行开班仪式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