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相约疾控夏令营活动的第三天

2016-07-25

2016720号上午,根据先前填报的意向,我们营员被分配到综合楼不同会议室与各所的老师们进行交流。首先是各所老师对本所概况和导师的研究方向和科研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学员进行个人PPT展示,老师给予点评,并对相关内容进行沟通交流。

下午我们在一楼多功能厅听讲座。营养所的何丽老师以风趣轻松的口吻精彩地演讲了膳食、营养与健康管理,我意识到平衡饮食和良好心态对于保持健康十分重要。控烟办姜垣老师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控烟讲座,姜老师接连提出最实际和最具应用性的问题,和同学们互动交流,让我们了解到国内公共卫生事业若想获得更好发展,是离不开国家政策的正确颁布与实施,全国上下必须调动所有能调动的力量。通过讲座我们对烟草的危害和防控有了更深的认识。

一整天的安排虽然时间上有点紧,但很充实。我对所感兴趣的研究有了深入了解,并在老师和营员们面前勇于展示自己。讲座也开拓了我们的眼界,让我对疾控事业更加期待与热爱。

 

营员与专家面对面交流

营员个人PPT展示

(研究生院"相约疾控"夏令营第1组,沈放(温州医科大学)供稿,2016720日,黄涛、施玉静供图,王宇、卢姗审)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