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不说再见

2016-07-25

快乐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转眼就到要说再见的时候了。为了给这段开心的日子写一句完美的结束语,我们每个组都精心准备着。

我们小四组为大家精心准备了一个搞笑的情景话剧,我们自导自演,全组成员全部参与。话剧设计的初衷是表达我们对中疾控的感谢,表达我们对疾控专家的敬佩,表达我们对疾控事业的热爱,我们选择预防医学这一专业不后悔。对台词仔细琢磨,对动作反复练习,PPT放映的照片精挑细选,背景音乐不断尝试,我们还为这次中疾控夏令营之旅编制了一段心里话,表达我们的感激与不舍。我们排练到了凌晨一点半,只为了能够在中疾控的老师、志愿者及其他成员面前留下最好的回忆。

722日上午,闭营仪式还是来到了。在听了四个优秀营员的精彩PPT汇报之后,便开始了我们四个组的总结汇报。离别的日子总是很伤感,有人用歌声唱出了在这几天里收获的友谊,有人用朗诵道出了对疾控的感谢,有人用自制的小视频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以及对疾控的祝愿。志愿者师兄师姐们,也把我们的各种照片制作了一个小视频,记录了我们在中疾控的点点滴滴。在这几天中,我们学到了知识,收获了友谊,感受到了预防事业的骄傲与光荣,我们会在公卫路上坚定地走下去。

王宇主任在百忙之中赶来,只为能在我们人生的分叉路口上给我们一些指引,希望我们学会正确地选择人生之路,做个内在满足而幸福的人,而不总是追求闪闪发光的表面。罗处用责任与团结告诫我们,要做一个敢于担当责任的人,做一个能够担当社会责任的人。

我们在中疾控的这几天收获太多。在这离别的时刻,我们有太多的感谢,太多的不舍。我们不愿说再见,因为有太多的话等我们来年再慢慢诉说。

 

(研究生院“相约疾控”夏令营4组王广丽(苏州大学)供稿,2016722日,唐智敏审)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