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纪念2016“相约疾控”夏令营

2016-07-25

时光在指尖流转,五天的时光稍纵即逝,还来不及好好回味,夏令营活动已落幕,回顾这几天的点点滴滴,心中不禁感慨万千。48个来自五湖四海的年轻人怀揣着梦想相聚在中国疾病控制中心,他们相遇相识相知,在短短几天的时间里,已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在欢迎会的接力环节,我意外地擦破点皮,老师和师兄师姐们迅速帮我处理了伤口,他们担心的表情,现在依旧历历在目,我深刻地感受到了疾控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何丽老师、段化伟老师、姜垣老师等深入浅出地讲解,让营员们收获颇多。此外,野外拓展训练更让我们坚定:作为一名公共卫生事业的奋斗者应有的精神——吃苦耐劳。通过罗处、周处和各位老师对疾控和公卫事业的介绍,我们对公共卫生事业有了全新的认识。组内思想、生活、学习的交流使大家友谊更深一步。最后闭幕式王宇主任和罗处语重心长地教导我们做人、做事的道理,罗处用“责任与担当”与我们共勉,“发光的、金灿灿的不一定都是金子”是王宇主任告诫我们,在选择时不要只看表面,而更应该注重其本质。

最后我想说一句:选择疾控,你没有错。

  

(研究生院"相约疾控"夏令营第1组,龙昌茂(郑州大学)供稿,2016722日,卢姗审)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