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2016“相约疾控”夏令营迎新晚会

2016-07-20

2016718日,由中国疾控中心举办的大学生夏令营营员欢迎会于在主楼一楼多功能厅举行。48名学员被分为4组,每组12人,每个小组围成一桌,营员们在志愿者的引领下入座,开始积极热情的自我介绍,迅速融入团队。欢迎会由两名志愿者主持,其他志愿者负责会务及宣传工作,并和营员们互动交流。欢迎会开始,教育培训处周海城副处长发表讲话热烈欢迎各位营员的到来;随后,各组选出队长、副队长、宣传委员、生活委员及安全委员,各组设计队名、队旗、口号并上台展示;游戏环节,包括接力说出组员名字、撕纸成圈、你话我猜等;最后营员展示各式各色的才艺并拍照留念。现场气氛热烈而欢乐,笑声此起彼伏。

晚会过程中,每组成员的团队意识在不断增强。尤其在游戏环节里,有一名营员不慎受了小伤,老师和同学们都热切关心并帮他处理了伤口,此时我深切感受到疾控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各组成员在队旗、队名、口号展示过程中表现积极大方,体现了优秀大学生们的青春活力。在才艺展示环节,大家勇于表现自己,落落大方,营员间的陌生感完全消失了。

在此非常感谢此次活动,感谢为我们提供热心帮助的老师和志愿者师兄师姐们,我们在晚会中受益颇多。

 

 (研究生院"相约疾控"夏令营第1组,沈放(温州医科大学)供稿,黄涛、胡求安供图,2016718日,王宇、卢姗审)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