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疾控,我们一定会回来的!

2017-07-26

“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第一次见你那么欢喜,你是中疾控,你是学识渊博的老师们,你是可爱的志愿者师兄师姐,你是来自五湖四海的优秀大学生。雨潇潇,相遇的场景还在眼前,离别却已来到。

小组代表展示风采

  闭幕式正式开始。首先,4位同学代表4个组向我们展示了自己,关于梦想,关于青春,关于奋斗,关于在路上。我不仅折服于她们自信精彩的ppt展示,更为自己能够结识这样一群有激情,有理想,有行动的小伙伴而自豪。正如一组孙同学所说的我们将来必将奋斗在同一战线 

在各组的风采展示环节,每个组都精心准备了独具特色的节目。还记得刚建组时,大家虽不熟悉但却奋力为小组争光的场景吗?这五天,小组同学共同活动,加深了解,更是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如今,分别在即,让我们再一次歌颂友谊,歌颂成长,歌颂希望。我们都一样,一样的善良,一样为需要的人打造一个天堂四组的同学,以歌声为翅膀,唱出了希望,唱出了公卫人共同的心声。

小黄人在哪里,哪里就围绕着一群跑前跑后的小白人——最最可爱的志愿者师兄师姐们!在志愿者总结环节,各个组的志愿者代表分别发言,虽然他们的语言朴实无华,但是他们甘于奉献的精神却永远让我们小黄人感动。他们有的人是曾经的小黄人,有的人当过好几届夏令营的志愿者。正如开师兄说的,爱与奉献,是中疾控精神,更是一种传承!

最后,罗院长用非常精辟的三个词来总结了了本次夏令营感谢、感动、感悟。在感悟中,罗院长指出,要做一个有趣味的人,做好自己,这也是人民共建共享的基础。他的话让我豁然开朗,让我连接了知识与生活,自己与他人,提升了自己的境界。

 

中心教育培训处罗会明处长讲话

咔嚓,大家的笑脸在这一刻定格。最后的最后,大家在中疾控大楼前拍照留念。此时,雨已过,天放晴,轻装上路正当时!中疾控,我们一定会回来的!

 

 夏令营4组营员 李善雅文 供稿

夏令营志愿者 关云琦 审校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