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这年盛夏·好时光

2017-07-20

 

 7月的北京热情似火,7月的北京热情洋溢,这年盛夏,来自全国的45名优秀营员共聚京都,同赴一场青春盛宴。

开营第二天,“小黄人们”似乎对园区的一切开始熟悉起来,也开始爱上了她。上午他们积极参与了别开生面的开幕式以及相关系列讲座,讲座由中心施小明研究员、董小平研究员以及李贵昌副研究员主讲,他们对中国疾控中心相关发展背景、中国环境健康问题与应对、新发传染病的应对、媒介生物防治作了相关介绍,此外,营员对卫生应急也有了初步认识。下午“小黄人们”参与学习了防护服穿脱演示、参观移动P3以及现场应急帐篷搭建的演练。现场的老师们不辞辛苦、耐心解说,现场的志愿者们也顶着烈日热心帮忙,使得活动顺利进行,营员们也因此获得了卫生应急能力的提高。

 

老师们给营员讲解各种标本

 

营员们齐心协力搭帐篷

人们都说,每一次相遇都是美好而又珍贵的,在这个夏天,我们邂逅了,相信这将是人生旅途中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预祝2017年“相约疾控”夏令营取得圆满成功!

                      

                       “相约疾控”夏令营营员汤杨供稿

                           夏令营志愿者开文龙审校

                                夏令营志愿者黄涛、赵敬敬供图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