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相约疾控,绽放梦想”—2017夏令营迎新晚会

2017-07-19

   

 

 

 

 

 

  因为梦想,我们相聚一堂;因为缘分,我们携手同行。2017717日,我们相聚在疾控,迎来了2017年大学生夏令营欢迎会。 

  欢迎会首先由中国疾控中心教育培训处屈水令老师讲话,他首先对来自全国各地大学生表示欢迎,同时也感谢同学们能够不惧酷暑来参加相约疾控夏令营,并希望“小黄人”可以在疾控中心学得开心,玩得快乐。随后,段璎函老师详细地讲解了夏令营活动的日程,特别强调了营员的安全问题。 

中心教育培训处段璎函讲话

 

经过老师们的简短发言,营员们的破冰之旅开始了。先是各小组的团队建设,每个小组需要选出小组的队长、副队长、生活委员、安全委员和宣传委员,并在队旗上画出的自己的队徽,写出自己的队名和口号。经过15min的激烈竞争,第一小组首先完成团队建设,队名:一往无前;口号:只有勇敢的人,才能担起最无私的职业。第一小组营员机智的借助中国疾控中心王宇主任对毕业生致辞的话语作为自己的口号。

 

第一小组,一往无前队

第二小组的队名简单而彰显霸气,队名:666;口号:日出东方,唯我不败。

 

第二小组 666

第三小组队名:无畏队;口号:追求卓越第三队,守卫健康无所畏;展现了公卫人无私奉献的精神。

 

第三小组 无畏队

第四组因由十名队员组成,因此队名为:十起卓越,口号:笃行求知超越自我。

 

第四小组 十起卓越队

团队建设之后,就开始了我们大家期待的游戏比拼环节,第一个小游戏“应答自如”,考验每个小组的反应能力,通过激烈的对决。第二个游戏“穿越呼啦圈”,考验每个小组的团队配合能力,看哪个小组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所有队员穿越呼啦圈,最终第三小组在队员默契的配合下,以最短的时间顺利穿越呼啦圈。最后一个游戏为“全组接力”,首先两名队员头顶气球,将5只气球运到终点,一名队员不间断跳绳10次,不间断呼啦圈10个,不间断俯卧撑20次,不间断踢毽子15个;各个小组都一气呵成的完成了游戏。

 

 

 

 

营员与老师、志愿者合影留念

最后一个环节为才艺展示,第四小组营员有备而来,带给了我们精彩的舞蹈表演;第三小组更是来了一个小合唱;第一小组带来了男生独唱。重压之下,第二小组连派两员大将,进行了个人独唱。最后晚会在第一小组的诗朗诵中欢快的结束了。

人生最美好的生活方式,莫过于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奔跑在理想的大道上!愿各位营员在中国疾控中心过得快乐,享受美好时光!

夏令营志愿者冯兆民供稿

夏令营志愿者开文龙审校

夏令营志愿者黄涛、赵敬敬供图

2017717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