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健康中国2020”战略规划研究慢病组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83,“健康中国2020公共卫生研究慢病组工作会议在潇湘大厦举行。来自肿瘤、烟草控制、心脑血管病、糖尿病等9个慢病及相关领域的写作组专家及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健康中国2020执行办公室写作组慢病组组长阚坚力主持。

健康中国2020公共卫生研究组副组长杨功焕教授首先向与会专家传达了陈竺部长在“健康中国2020”战略规划会议上的报告精神,并详细介绍了公共卫生组工作进展情况。执行办公室施小明博士、杨杰博士、王文绢研究员分别就优先领域研究报告撰写、烟草控制研究报告、“健康美国2010”糖尿病部分进行了专题介绍。与会专家针对优先领域命名、报告撰写进度安排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执行办公室写作组慢病组组长赵文华布置下阶段工作并回答了专家的有关问题。恳请各优先领域专家支持各领域研究工作,切实发挥核心作用,按照既定时间安排,分别完成所在优先领域研究报告撰写。

下午,各优先领域召开分组会议,与会专家对此项工作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关注,专家们就本领域写作提纲及本领域工作计划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按照会议部署,各优先领域专家工作组将分别于8422日前提交本领域研究报告提纲和研究报告。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