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国家卫计委疾控局与中国疾控中心、全国疾控系统开展“联学联做”

2017-09-20

    

  918日下午,国家卫生计生委疾控局与中国疾控中心、全国疾控系统基层党务干部在北京开展联学联做活动。国家卫生计生委疾控局、国家、省、市、县疾控中心、基层党组织共六个层级党组织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中国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健主持,中国疾控中心党委书记李新华作重要讲话,来自疾控局和国家、省、市、县疾控中心、基层党组织共6位支部书记做党支部工作先进经验的交流。 

  国家疾控中心一总支五支部《凝聚共识,不辱使命;勇于担当,成就不凡》、北京疾控中心消毒所服务公司联合党支部《坚持“四位一体”加强支部建设,用党旗指引消毒与有害生物防制事业发展》、宜昌市疾控中心三支部《“四重四强”抓党建,凝心聚力守健康》、阿坝州疾控中心三支部《抓业务促党建,党建促发展》、长沙县青松老年公寓党总支《用“五个坚持”推动党建工作与公寓发展的良性循环》、龙游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党建与业务相结合,打造疾控铁军新形象》等作典型经验交流。 

  李新华指出,此次联学联做活动,是一次“仰望星空”和“脚踏实地”的直接对话,是一次疾控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思想碰撞,是全国疾控系统党建工作向十九大的隆重献礼。通过联学联做,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带动作用,以点带面,强化和推进全国疾控系统基层党支部建设,让每一个支部都凝练出自己的工作法,把每一个支部都建成一个品牌。此外,还可以上下联动,让疾控局的领导听到全国疾控最基层的声音,也让基层疾控工作者能够第一时间领会疾控局对全国疾控工作的系统部署和计划安排,全国疾控的“最高音”和“最低音”在这里交汇,共同谱写出精彩的疾控乐章。
                               (中心党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