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心党建研究课题开题报告会顺利召开

2018-04-28

  为落实中心党委关于党建研究课题的工作部署,按照李新华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427日中心党办组织了党建研究课题开题报告会。评审专家、党建课题负责人、中心直属各单位党办负责人等共23人参加会议。 

  开题报告会议上,中心党办介绍了党建研究课题工作情况和要求,强调了新时代开展党建课题研究对于提升党务工作者队伍能力、提高疾控党建工作质量的重大意义。12个课题从研究意义、前期工作、研究内容与方法、进度安排、预期结果等方面进行陈述。 

  中纪委驻中科院纪检组原副组长沈颖同志,中科院京区党委原常务副书记项国英同志担任评审专家,对12个课题进行点评,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他们充分肯定各个课题的研究思路与亮点,强调课题应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十九大精神和疾控中心工作实际,以党建促业务,推动疾控工作迈上新台阶。最后,经评审专家讨论,推荐3个课题参加今年全国党建研究会科研院所专委会工作。 

  本次党建研究课题开题报告会是落实以科研方式抓党建,培养党建、业务双强干部的具体举措,将有力推动中心党的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就。
  
                                
     
(中心党办)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