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与法同行 助力健康事业 做新时代建设者

2018-05-16

  516日上午,中心机关一总支一支部与中国政法大学学生支部开展“与法同行 助力健康事业 做新时代建设者”联学联做活动,20余人参加。 

  座谈会上,研究生院副院长路凯同志介绍了中心研究生院的情况,包括研究生院的目标定位、教育发展历程、人才培养规模、学科专业、师资力量、科研教育、学生活动等方面内容。鼓励年青学子用法律知识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智慧和力量。支部组织委员项春同志介绍了疾控中心历史沿革、核心职能、组织架构、人员概况、业务工作等情况。中国政法大学2014级实验班一班党支部书记李真睿同志介绍了疾病控制相关法律知识,解读全面依法治国背景下,推动落实健康中国战略重要性。通过联学联做,加强了双方沟通与交流,促进了相互学习。 

  研究生院昌平学生党支部与潘家园学生党支部的6位支委,参加了联学联做活动,与政法大学的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在“联学联做”活动过程中,中国政法大学的同学们实地参观了防疫征程展览室、国家流感中心。                           

      

联学联做活动参会人员合影 

      

参观防疫征程展览室 

      

参观国家流感中心 

      

召开联学联做活动交流座谈会 

中心党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