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2018年第三次党办主任会召开

2018-08-24

    

  824日上午,2018年第三次党办主任会在中心北区顺利召开,直属各单位党办负责同志及全体工作人员,机关一、二总支副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中心党办全体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会。 

  会议上,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机关党委杨蕊同志以“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为题授课。主要从党中央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新部署、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对做好党务工作的思考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内容深刻充实,还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分享工作经验体会。通过本次党建理论教育学习,加深了中心专职党务工作者对基层党务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对今后紧贴新时代主题开展基层党务工作,进一步提升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具有积极意义。 

     会议还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总结近期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各直属单位党办和机关一二总支的负责人分别分享工作体会,会议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中心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