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心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14

    20227月4日下午,中心党委在昌平园区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中心领导出席会议,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总部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常委、副主任刘剑君同志主持。 

  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卢江同志传达学习了国家卫生健康委2022年意识形态暨宣传工作联席会议精神,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刻认识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意义和风险挑战,从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中心党委常委、主任高福同志传达学习了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直属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要着力抓好思想政治引领、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党建基层基础、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 

  卢江同志作了主题为“提高政治站位 坚定不移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题党课。党课从六个方面学习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分析了中心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挑战和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了根源,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中心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五方面要求。 

  会议强调,下半年,党的二十大即将隆重召开,中心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意识、拧紧责任链条,确保中心意识形态安全、实验室安全、保密安全、生产安全等各类安全工作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办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