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高福副主任参加央视“中华之光讲堂”节目录制

2014-12-23

  1219日,第三届“中华之光传播中华文化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中国援非医疗队荣获年度唯一的集体奖,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崔丽出席并为援非医疗队颁奖。21日,由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和北京大学联合制作的“中华之光讲堂”在北京大学进行了录制,我国援助塞拉利昂移动实验室检测队前方工作组副组长、中国疾控中心副主任高福参加节目录制,介绍了埃博拉防控知识。 

  “中华之光——传播中华文化年度人物评选”是中央电视台推出的一项大型文化人物评选公益活动,主要表彰为传播中华文化作出重大贡献的海外华人华侨和国内各界知名人士,以及宣传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的重要项目和团体。此次年度人物评选的获奖者为10名个人和1各集体,从117位候选者中选出。 

  高福介绍埃博拉防控知识 

  (政研中心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