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刘剑君副主任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督导检查

2016-02-05

    

  为贯彻落实国家卫生计生委有关安全生产工作通知精神,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安全保卫工作,21日,中心刘剑君副主任带队到中心南纬路办公区进行安全督导检查。中心保卫处、群工处、运管中心、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刘剑君副主任逐一听取了南纬路办公区各入住单位的安全工作情况汇报,认真询问了大家在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以及需要中心统一协调解决的问题。他充分肯定了大家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对全体安全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特别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各级领导必须高度重视,要着重做好四方面工作。一要舍得安全投入,加强安全保障,确保安全工作后顾无忧。二要切实把消防工作置于安全工作的首位,严格落实各项消防措施,杜绝各类消防隐患。三要强化内外两类人员的管理,对内做好各类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对外严防精神病人、上访人员等重点人员滋事闹事。四要强化管理机制建设,确保安全管理的精细化、制度化、规范化。 

  刘剑君副主任特别指出,安全管理必须坚持以人为本,强化人文关怀,对保安等物业服务人员要做好节日慰问,对他们的站岗执勤必须予以主动支持和充分尊重。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中控室、动物楼、小西门出租房屋等地实地查看了安全管理工作的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当场责令有关单位及部门限期解决。 

                                     (中心保卫处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