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病毒病所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2-09

  119日上午,病毒病所党委在新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党委常委、副主任高福同志、中心群工处处长李新焕同志及病毒病所党委书记武桂珍同志、纪委书记副所长舒跃龙同志、副所长王世文同志参加会议,副所长董小平研究员、副所长许文波研究员列席会议。 

  病毒病所党委按照卫生计生委和中心党委的工作部署,高度重视,认真筹备民主生活会,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础上,会前专门组织中心组学习和党务干部学习会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展开讨论,同时,召开中层干部、职工代表、统战人士和离退休干部四场座谈会征求意见。班子成员广泛开展谈话,在会前充分沟通达成一致的基础上,会上,武桂珍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做了筹备工作报告,宣读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从对照检查党性修养情况、对照《准则》《条例》存在的问题等几个方面注意对照检查,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进行自我剖析。所党政班子领导也逐一开展对照检查,并开展了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体现了病毒病所领导班子团结协作的良好面貌。 

  高福副主任认真听取大家的逐一发言和相互批评,并给予指导。他首先高度肯定了病毒病所党委一年来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各项疾控、应急和科研工作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对病毒病所未来的各项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希望班子在人才培养、疾控应急和科研各项工作中能够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病毒病所党群处   李旭彬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