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国疾控中心完成西部地区现场流行病学培训项目第二期学员录取工作

2017-02-13

  为落实中美首脑关于“拓展现场流行病学培训项目,加强公共卫生合作”的共识,通过充分发挥现有的国家技术资源、中美合作机制,加强西部地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疾控机构应用型流行病学骨干人才培养,促进和帮助省及地方建立发展现场流行病学人才培养体系,尽快提升西部地区传染病监测、暴发调查处置和重点传染病干预的技术能力,为西部地区“健康中国”建设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顺利实施发挥卫生保障作用,中国疾控中心依托中国现场流行病学培训项目(CFETP)于20162月启动了西部地区现场流行病学培训项目(简称西部地区FETP)。 

  目前已完成第二期西部地区FETP学员招生工作。经西部地区各省级疾控中心、海南省疾控中心等单位遴选推荐及CFETP审核,姜晓峰等41名同志被录取为西部地区FETP第二期学员,其中新疆12人,西藏5人,青海4人,四川3人,云南、内蒙古、广西、重庆、贵州、陕西、甘肃和宁夏各2人,海南各1人。录取名单见附件。 

  本次招收的第二期学员将于20172月在北京集中参加为期1个月的核心课程培训,回原单位开展7个月现场实践培训,并于201711月在北京集中总结、交流、答辩和结业。 

 

附件:西部地区现场流行病学培训项目第二期学员录取名单

  (中国现场流行病学培训项目)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