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调整内部组织机构,更好履行工作职责

2017-02-27

  为适应中心信息化发展的需要,强化信息技术引领和支撑作用,更好地履行中心赋予的工作职责,信息中心在报请中心分管领导同意后,于近期开展了内部组织机构调整工作。 

  经信息中心领导班子集体研究,召开全体职工动员会议和拟任科室负责人谈话广泛征求职工意见,并参照中心人资处意见,信息中心制订并印发了内部组织机构调整工作方案,明确内设综合规划办公室、全国应用技术室、中心应用技术室、系统网络保障室、信息资源管理服务室、大数据应用实验室6个科室,并对各科室的工作职责做了说明。 

  信息中心内部组织机构调整工作得到了中心分管领导的充分肯定。王健副书记指出内部组织机构调整是为了更好地应对挑战,要求信息中心领导班子更紧密地结合中心需求,履行工作职责,从长远考虑信息中心的发展,信息中心全体职工要正视内部组织机构调整,加强学习,在日益复杂的环境下努力工作,有所收获。 

  目前,信息中心内部组织机构和人员已基本调整到位,将继续秉承“创新、团结、发展”的精神,围绕信息技术支持服务和信息资源管理服务两大宗旨,扎实推进疾控信息化建设。 

 

   

  (信息中心综合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