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职业卫生所开展2017年度消防安全培训

2017-07-14

    根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印发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结合本所工作安排,职业卫生所于2017622日在南纬路27号楼二层多功能厅举办了以如何预防电气火灾为主要内容的消防安全培训,李涛所长及百余位职工参加。培训由条件保障处张爽处长主持。 

   张爽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本所上半年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及此次培训的具体安排。李涛所长就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及防范措施提出了具体要求。培训开始后,北京公消安消防教育中心乔有才教员结合目前国内、外火灾安全形势、特点,对多起典型火灾案例进行了分析讲解,并对消防器材的使用方式作了现场演示。与会人员也积极互动,纷纷提出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防火、灭火、逃生问题,教员均给予了积极的解答,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通过培训,职工们对如何做好办公场所防火工作、尤其是对如何做好电气火灾的预防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应把学到的防火、灭火等消防知识用于实际工作中,最大限度地预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为维护本单位消防安全环境,确保消防安全责任落到实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职业卫生所  条件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