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卫生计生委--梅里埃基金会结核病防治合作项目(二期) 评估方案专家研讨会顺利召开

2017-07-18

  2017年7月10日,卫生计生委--梅里埃基金会结核病防治合作项目(二期)评估方案专家研讨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顺利召开。国家卫生计生委疾控局结核处梅扬处长、国际合作司项目官员李颖、中国疾控中心结控中心王黎霞主任、赵雁林副主任等领导专家、梅里埃基金会驻华首席代表廖奇志女士及项目负责人出席会议,中国防痨协会原理事长王撷秀主任、北京市结防所屠德华教授、中国疾控中心信息中心首席专家金水高教授同时应邀参会。

  会议由赵雁林副主任主持。会上,王黎霞主任介绍了项目背景,结控中心耐药部李仁忠主任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耐药部阮云洲副主任介绍了项目评估方案初稿。与会专家对评估方案进行了广泛的讨论,提出了宝贵建议,增加定性访谈内容,同时增加项目对当地政策和工作的带动作用。

  最后,梅扬处长充分肯定了梅里埃基金会合作项目对中国结核病防控事业做出的贡献,指出项目评估的重要性以及重要意义,并对下一步项目评估工作提出了要求。研讨会成效显著,明确了项目评估的方向,为下一步做好项目评估工作奠定了基础。

 (结控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