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我国爱婴医院发展策略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2017-11-08

  受国家卫生计生妇幼司委委托,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以下简称妇幼中心)于20171026日组织召开了爱婴医院发展策略研究会。国家卫生计生委妇幼司司长秦耕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国家卫生计生委妇幼司、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省(市)卫生计生委妇幼处、中国妇幼保健协会、省级妇幼保健院的领导和爱婴医院领域相关专家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妇幼司儿童处处长王克让主持。 

  秦耕司长在讲话中强调了爱婴医院发展策略研究的重要意义,提出通过本次研究,在推进爱婴医院持续发展的基础上,将爱婴医院打造为妇幼健康领域的优质品牌,以便更好地服务广大妇女儿童,满足妇女儿童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妇幼中心副主任金曦介绍了我国爱婴医院发展策略研究方案,对我国爱婴医院创建及发展历程进行了回顾,分析了新时期我国爱婴医院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与会专家针对爱婴医院目前发展形式以及可持续发展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通过本次研讨会,明确了爱婴医院策略研究的重点和方向,为后续爱婴医院的可持续发展、打造爱婴医院优质品牌奠定基础。 

(妇幼中心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