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寄生虫病所党委与金山区疾控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务工作分享交流

2018-02-02

  为进一步弘扬先进疾控文化和职业精神,学习兄弟单位好的经验和做法,发挥以点带面的效应, 21日,寄生虫病所党委书记陈晓红带领在职党支部书记和业务骨干一行来到金山区疾控中心学习交流,共同分享党务工作经验。 

  2017年,寄生虫病所第三党支部和上海金山区疾控中心党支部均被中国卫生计生思促会疾控分会评为全国疾控系统“百强”优秀党支部,本次分享和交流的目的就是开阔双方党务工作者的思路,互相学习对方好的工作方法,共同提高。会上,金山区疾控中心党支部高霞书记和寄生虫病所第三党支部胡媛书记分别通过四微品牌和“三结合”特色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介绍展示了优秀党支部的好做法、好经验,两位书记凝练支部工作做法的同时也对如何创新工作载体、创建支部品牌,积极发挥党员主体责任和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积极的指导和引领作用。 

  会上,双方还就寄生虫病防治工作进行了交流。 

寄生虫病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