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内部邮箱 · 繁体 · En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团总支举办读书交流会及“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主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2-06 字体: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提高团员青年政治素养,增强团组织凝聚力,2018年2月2日,辐射安全所团总支举办了读书交流会及“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主题组织生活会。辐射所党委书记曹进华、中心团委书记韩璐,所科技处、信息中心、党群工作处等处室领导、专家,以及团员青年共37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团总支书记赵骅主持。

  读书交流会中,团总支汇报了活动筹备情况和后续计划,中心团委书记韩璐以“榜样的力量”为题,介绍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内容和学习感想,贾天娇、孔祥银分别分享了《人性的弱点》和《低风险投资之路》两本书籍的读书心得。曹进华书记对读书会进行了总结,带领大家重温了毛主席和习总书记勉励青年的重要讲话,鼓励团员青年能够多读书、读好书,将读书所得的知识和经验用在工作和学习中,并希望团总支以读书交流会为基础,建立青年书屋,提高团员青年素质,增强团总支凝聚力。

  组织生活会中,团总支带领团员青年学习了新华社通讯稿《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以及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并听取团员青年对团总支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韩璐书记在充分肯定我所团总支工作成绩的同时,希望团员青年再接再厉,继续发展志愿服务工作,并争创新的品牌活动。

(辐射安全所 供稿)

附件

文件附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