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敬业 创新 求真 严谨”迎春大联欢——记环境所2018年春节联会纪实

2018-02-06

  2018年2月2日,一台充满了“敬业、创新、求真、严谨”环境所职业精神的迎春联欢会,在南纬路27号二楼多功能厅拉开了帷幕。所长施小明、党委书记王林、副所长徐东群、姚孝元、纪委书记孟宪平与全所180多名职工一起参加了联欢。

  由各工会小组精心准备的相声、小品、三句半、时装秀、乐器演奏、舞蹈、独唱、合唱、小合唱、歌伴舞、诗朗诵、太极拳、功夫扇等31个节目按规定顺序闪亮登场。

  所领导集体向全体职工拜年并为本命年的职工送上了吉祥物,领导们风趣幽默的祝福给整台联会带来了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31个节目经过评委们的认真打分,机关一组表演的健身操《万树繁花中国梦》等5个节目获得了一等奖;空气质量安全监测室表演的诗朗诵《祖国颂》等8个节目获得了二等奖,群工处表演的《太极功夫扇》等10个节目获得了三等奖;团总支表演的合唱《不忘初心》等8个节目获得了优秀奖。

  联欢会自始至终洋溢着热烈、喜庆、祥和的氛围,环境所全体职工在这个大家庭里享受着组织的温暖。科室间充满相互配合、干群关系融洽、同志间充满团结友爱,这是环境所职业精神和文化建设带来的硕果,大家希望环境所的文化建设和业务工作不断融合发展,全力助推2018年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环境所群工处 李信和 供稿 摄影:王林 袁大勇 毛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