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环境所走访慰问老领导、老专家及生活困难职工

2018-02-14

  春节前夕,环境所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施小明、王林、徐东群、姚孝元、孟宪平率职能部门开展了走访慰问工作。此次慰问的重点是老领导、老专家及生活困难的离退休职工,共到26户老职工家中进行了探望,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目前,环境所离退休职工已过200人,其中80岁以上44人,年纪最大94岁。全所离退休职工中,孤寡老人和身边无子女的较多,住养老院的6人,离退休工作十分艰巨。所领导十分关心离退休职工生活,定期召开会议了解离退休职工生活困难情况,千方百计解决离退休职工困难。开展了离退休职工健康情况的摸底调查,扩大了离退休职工的就诊医院的选择和医药费报销的比例,关心生病住院的离退休职工,把离退休工作落到实处,尽最大可能帮助离退休职工解决后顾之忧。 

 

 

 

 

  (环境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