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国家卫生计生委法制司陈宁姗副司长来营养健康所调研营养标准工作

2018-02-27
   

  
  2018年2月9日,国家卫生计生委法制司陈宁姗副司长、综合与标准处郑云雁处长及委法制司相关工作人员来我所开展营养标准工作调研活动。
  我所丁钢强所长、杨晓光主任委员、张兵秘书长和营养标委会秘书处苏畅副研究员、姜红如助理研究员、汪云助理研究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首先,丁钢强所长代表秘书处挂靠单位表示热烈欢迎陈宁姗副司长一行来我所调研营养标准工作,并感谢委法制司对我所营养标准工作给予的支持和指导。丁所长强调我所将进一步加强对营养标准工作的支持力度,认真完成委法制司对营养标准工作的总体部署和任务,并要求营养标委会秘书处工作人员继续做好秘书处服务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杨晓光主任委员就营养标准专业委员会近年来开展的营养标准相关工作进行的重点说明,介绍了2017年发布的《国民营养计划》对营养标准又有了新的、更高要求,希望法制司在各方面给予营养标委会更多支持和指导。张兵秘书长对2018年度标委会换届及标准制修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提出建议。
  陈宁姗副司长充分肯定了我所作为营养标委会秘书处的挂靠单位,在过去9年来所做的各项工作。她指出,营养标准工作是卫生标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营养标准体系的建立和完善不仅能够进一步推动卫生标准工作的不断向前,也是落实国民营养计划的直接体现。营养标准专业委员会下一步要按照国家卫生计生委卫生标准工作的总体部署,进一步做好营养标准的制修订和宣贯工作,为践行健康中国2030提供必要的技术保障。
(营养与健康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