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传播文化 凝心聚力

2018-03-07

  35日,为加强与我所民主党派及民族联成员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凝心聚力,共同为做好2018年的工作出谋划策,寄生虫病所党委组织召开了2018年民主党派和民族联成员座谈会。 

  民盟上海市卫生计生委第二支部主委曹淳力同志和上海市卫生计生委民族联常务理事郭云海同志分别通报了民盟和民族联2017年工作概况和2018年的主要工作打算。 

  回族同胞张丽和莫筱瑾从历史由来、民族简介、宗教信仰、民族语言和文字、语言习惯、服饰着装、婚礼习俗和民族节日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回族的风俗人情和文化;满族同胞贾铁武研究员风趣地介绍了援非半年期间的所见所闻和心得体会。他们还就大家感兴趣的问题做了互动交流,座谈会的气氛轻松、热烈。 陈晓红书记赞扬了3位同志演讲的内容精彩、丰富,每次参加民主党派和民族联座谈会都能放松心情,增长见识,感谢大家在过去的一年为单位作出的贡献。接着,陈晓红书记传达了中国疾控中心2018年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希望大家继续在建言献策等方面发挥作用,在新的一年里立足岗位,齐心协力,作出新成绩。 

  

  参会人员还一起商讨了2018年民主党派和民族联的工作重点,邀请朝鲜族同胞权红博士下次向大家介绍朝鲜族文化。 

 

(寄生虫病所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