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国际生物与环境样本库协会主席访问我中心并作学术报告交流

2018-04-17

  2018410日,国际生物与环境样本库协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Biological and Environmental RepositoriesISBER)现任主席Zisis Kozlakidis博士(2017-2018年)访问我中心,就国际生物样本库进展与动态主题进行学术报告与交流。病原微生物菌(毒)种保藏中心与各保藏分中心相关负责人与专家参加了交流。 

  病原微生物菌(毒)种保藏中心首先介绍了疾控中心与保藏中心概况,随后各分保藏中心分别介绍了分中心有关情况。进行交流后,Zisis Kozlakidis博士,就国际生物样本库进展与动态进行专题学术报告,来自传染病所、病毒病所、艾防中心、慢病中心、营养所、环境所、动物中心等有关单位,共计40余人参加了专题报告会。     

       

与会专家参与交流  

      

与会专家合影

      

         Zisis Kozlakidis博士做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