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寄生虫病所赴赣开展党建学习交流

2018-04-17

   今年是毛泽东主席《送瘟神》诗两首发表60周年。根据江西省卫生计生委、中国疾控中心寄生虫病所2018年协作创新寄生虫(血吸虫)病防治工作计划(以下简称“协作创新”),411-13日,寄生虫病所党委书记陈晓红带领部分党务干部和民主党派代表到江西省寄研所和余江县开展党建学习交流。 

  412日上午,在省寄研所座谈时,双方领导表示,将努力通过“协作创新”平台,深化双方在业务和党建等各方面的合作和交流,并加强年轻干部的交流,联学联做,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共同推动血防文化建设。 

  412日下午,陈晓红书记一行参观考察了体现余江血防精神的平定乡蓝田宋家村和血防纪念馆,并和江西省寄研所、余江县委、余江县血防站及正在余江县考察的浙江医学科学院寄生虫病所党支部召开党建交流会。 

  余江血防“战天斗地、敢为人先,不达目的决不罢休”的精神,将继续激励大家为巩固血防成果,实现传播阻断和消除目标,助力“健康中国”谱写新时代血防更加崭新的历史篇章。 

 

  (寄生虫病所 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