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青春正好时,汇聚青春正能量”----中国疾控中心三届一任研究生会第四次例会圆满召开

2018-04-18

  2018年4月15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三届一任研究生会第四次工作会议在昌平教学区二层多功能教室召开。本次例会主要议题有以下四项:全国大学生健康科普大赛工作事项、摄影大赛网上票选工作事项、2018趣味运动会工作事项以及中心研究生会换届工作事项。中心研会各部门成五十余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秘书处干事张慕丽主持。 

  上午九点半开始的部长早会由张惠迪副主席主持。各部长简单汇报了2018年以来各部门工作事项,并对后期部门即将开展的活动和研会的发展做了规划和展望。主席团成员对研会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的工作成绩提出表扬,并对干事们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部长会议后,中心研会第四次全体成员会议正式拉开帷幕。会议首先由张惠迪副主席总结汇报了全国大学生健康科普大赛有关事项。本次健康科普大赛面向全国各高校征集以“免疫接种与公共卫生”为主题的视频作品,张惠迪副主席就前期策划、人员准备、作品募集等情况一一作了解释,并鼓励大家积极递交参赛作品,为中国疾控中心争光添彩。第二项议题由宣传部部长李婕向大家汇报2018年师生摄影比赛工作进展。接下来,体育部干事潘永祥向大家介绍了2018年中心趣味运动会相关工作安排,包括比赛时间地点、活动策划、趣味项目、比赛规则、人员安排等方面。另外,生活部部长王婷向大家汇报了近期学生公交卡补办情况,并及时做好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通知工作。 

  会议的最后是本次例会最重要的一项议题,大家齐聚商讨中心研究生会换届工作事项。范如岳副主席、王金龙副主席等依次上台发言,分享研会工作感悟和疾控学习经历,为中心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预热。 

  为了更好的提高部门成员的团结力、凝聚力,增强各部门之间相互协调和合作能力,提升中心研会的创造力和影响力,我们以“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为目标,通过携手合作,让中心研会的发展再上新台阶。在研会中,你会经历其他小伙伴体验不到的酸甜苦辣,同时研会的发展需要更多的新鲜想法,唤醒青年人的激情,迸发疾控人的活力,我们在这里等着你的加入! 

  让我们汇聚青春正能量,共建疾控新明天!   

 

 1 张惠迪副主席作健康科普大赛事项汇报

 

  2上 宣传部李婕部长作摄影比赛工作汇报 

  2中 体育部潘永祥作趣味运动会工作汇报 

2下     生活部王婷部长作经验分享 

 

       3上 秘书处赵春春部长作换届大会筹备工作发言 

   3下  王金龙副主席作换届大会工作汇报 

 

  4 范如岳副主席分享考博与应聘经历 

 

      图5 各部门热烈讨论 

照片:宣传部 黄振洲,供稿:宣传部 黄振洲,审阅:主席团 范如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