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111幅(组)照片获得中国疾控中心优秀图片

2018-04-25

    为收集和整理中心各业务领域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用图片展示中心工作状况、职工精神面貌和中心形象,425日,政研中心对前期收集到的2017年的工作图片进行了评选。此次活动共收集单幅照片491幅,组照310组。经过两次初评和评审专家的三轮投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9幅(组)、二等奖27幅(组)、三等奖75幅(组)。共有111幅(组)照片获得中国疾控中心优秀图片。 

    评委会由中心党委副书记王健、中国卫生画报编审杨玉凯、大众摄影编审徐艳娟、环境所书记王林、中国卫生画报常务副社长肖瓅、基建处刘军、政研中心副主任郭浩岩等组成。在评选会上,王健副书记强调摄影图片记录了疾控事业历程,通过摄影图片展现了疾控工作的服务、管理等细微之处,希望今后能够调动大家的摄影热情,结合疾控实践工作,有组织地开展现场工作的拍摄,用小照片反映大格局,同时要重视图片的管理和利用,加强摄影水平的培训工作,积累出既有内容又有质量的图片资料。各位评委从专业角度对此次征集的图片进行评价,认为我中心工作人员的摄影意识有了很大提高,希望继续提高摄影质量,更好地展现疾控中心的精神风貌。评委们也针对如何利用图片提高疾控工作传播影响力、讲好照片背后的故事等建言献策,分享了宝贵的经验。 

(政研中心)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