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人民卫生出版社党委常委、研发总监张苇一行来病毒病所进行专题调研

2018-06-12

  2018年6月7日下午,人民卫生出版社党委常委、研发总监张苇带领出版社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部、培训部及研发部相关人员来我所调研,病毒病所武桂珍书记、副所长许文波研究员及病毒病所相关中层干部参与调研会议。 

  病毒病所武桂珍书记对人民卫生出版社到我所调研表示热烈欢迎,武书记介绍了病毒病所的悠久历史、取得的成绩和当前的工作任务,张苇研发总监介绍了人民卫生出版社的基本情况,对病毒病所侯云德院士获得国家最高科技奖表示钦佩,同时表达了与病毒病所在图书出版方面开展合作的强烈愿望。 

  在座谈会交流阶段,人卫社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部薛珲编辑就人卫社的服务领域、合作情况和合作建议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围绕调研主题“全球公共卫生背景下的病毒病预防控制及健康传播”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病毒病所各科室的专家对人卫社的工作模式提出了建议,同时,对下一步合作模式进行了初步商讨。整个调研座谈工作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实效。 

 

 

(病毒病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