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艾防中心组织开展因公出国(境)行前教育集中培训

2018-06-12
  按照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国际合作处关于做好因公出国(境)人员行前教育培训的通知》要求,为做好《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因公临时出国管理办法》宣传,加强对艾防中心工作人员出国出境教育,在日常做好因公出国(境)人员行前教育培训的基础上,2018年6月11日,艾防中心组织进行了集中培训。

 

  艾防中心对本次集中培训高度重视,将中心工作例会与因公出国(境)行前教育相结合,中心领导、各科室主任、科室副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各科室工作人员及本年度出国计划的职工共50余人观看了行前教育视频。中心办公室主任、外事部门负责人陈清峰强调,要高度重视因公出国(境)安全及保密工作,不带涉密文件,不携带涉密信息载体,遵守批准规定和时间,完成中心交付任务。艾防中心副主任刘中夫、汪宁,党委副书记葛利荣参加了培训活动。

(艾防中心办公室  岳廷禹  陈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