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寄生虫病所通过资质认定监督检查

2018-07-11

  2018627日,寄生虫病所迎来了国家计量认证卫生评审组的资质认定监督检查。技术负责人曹建平副所长、质量负责人郑彬处长、各授权签字人及检测相关人员全程参与。在监督检查首次会上,曹建平副所长做了《寄生虫病所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汇报》。来自天津市疾控中心、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陕西省疾控中心、辽宁省疾控中心及山东省疾控中心的5位评审专家以及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观察员通过现场试验、提问、调阅记录、查验报告、核查设施设备、人员档案等,对技术能力维持进行确认;通过审查日常监督、内审、外审中发现的不符合项整改落实情况、培训、改进情况等对管理体系及相关文件做出了符合性和有效性的评价。 

  通过全面、细致、客观、规范、科学的评审工作,评审组肯定了我所体系运行中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日常工作中存在的个别不规范现象。曹建平副所长感谢了大家的努力工作,要求各检测科室严格按照专家建议,举一反三,规范检测工作。 

 

 

  (寄生虫病所 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