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纳米比亚大学校长访问寄生虫病所

2018-09-11

  201895日上午,纳米比亚大学校长Kenneth Kamwi Matengu教授访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寄生虫病所。寄生虫病所周晓农所长、肖宁副所长和全球卫生中心官亚宜主任等参加了会谈。 

  周晓农所长介绍了中国疟疾、血吸虫病、丝虫病等热带病的防控策略和主要成就,并介绍了寄生虫病所参与中非合作热带病防控和全球卫生的进展。Kenneth Kamwi Matengu教授对寄生虫病所在热带病领域控制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介绍了纳米比亚大学组织架构和共同建设培训基地、人才培养、消除疟疾合作等合作计划。双方讨论了合作框架和机制,并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 

  会后,肖宁副所长等陪同Kenneth Kamwi Matengu教授一行参观了标本馆和实验室,并就在非洲开展血吸虫病、疟疾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寄生虫病所 全球卫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