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国疾控中心艾防中心上线官方微信公众号

2018-11-14

  2018年11月5日,中国疾控中心艾防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国疾控艾防中心”正式上线,中国疾控中心主任、中科院院士高福寄语要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中国疾控艾防中心”是艾防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致力于为艾滋病防治专业人员提供防治信息,同时面向大众宣传和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发出科学权威的声音。“中国疾控艾防中心”微信公众号包含三大板块,一是最新动态(信息发布、社会热点、工作进展、大型活动),二是科普园地(技术解读、预防知识、治疗用药、监测检测),三是各地风采(防艾特色、政策交流、人物故事),同时借助微信公众号的优势,提供更方便快捷的互动形式。用户通过“中国疾控艾防中心”微信公众号可以第一时间了解艾防中心和艾滋病防治领域的最新资讯、最新成果、重大活动及各类优质内容。

  艾防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欢迎您的关注!关注方式:1.登录微信,点击“+”“扫一扫”,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后加关注。2.点击“通讯录”“添加”“查找公众账号”,搜索框中输入并搜索“中国疾控艾防中心”,即可添加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3.朋友间互相推荐关注公众号。欢迎您与我们分享优秀的文章或提出反馈意见,让我们做得更好!(艾防中心办公室 陈清峰 齐妍)

  扫码关注艾防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