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2018年后勤运营管理中心年终工作总结会圆满结束

2019-01-07

20181224日,后勤运营管理中心在北区主楼多功能厅召开了2018年年终工作总结会,中心领导刘剑君副主任,后勤运营管理中心谭吉宾主任,杜娟、谷鑫、陈同年副主任及全体运管中心工作人员共计45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谭吉宾主任主持。

会议首先由谭吉宾主任就运管中心2018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规划,他指出:2018年是运管中心自20178月南北合并以来,度过的第一个完整年度,对运管中心而言2018年是融合的一年、变化的一年、收获的一年。通过统一各项管理制度、规范报销流程、强化OA操作,充分调动南区老同志丰富的工作经验,整合南北能源,提高工作效率,使南北两区充分融合形成了整体的团队。感谢各位职工的积极配合、努力工作,平安顺利的完成了2018年的各项保障工作。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运管中心将以常规工作为基础,不断拓展各项保障能力,搭建高水平后勤保障平台,逐步建立现代智能化后勤保障体系。

随后,会议按照南纬路电工、水工、安保,潘家园管理,车队,北区工程部,公寓及会议服务管理部,餐厅管理部,资产管理部,收发室,综合办公室的顺序进行了个人工作总结,每一位职工就自己2018年的工作进行发言。

  会议中间,中心领导刘剑君副主任在百忙之中来到会场,听取了部分职工的总结并发表讲话:感谢全体运管中心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后勤管理是一项非常重要但难以被人们理解和认可的工作,后勤工作具有内容繁杂、琐碎、重复的性质,后勤工作人员要树立岗位自信,保持良好心态,在普通平凡的岗位上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最后预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会议的最后,为了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后勤保障能力,谭吉宾主任以PPT演讲的形式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分享了关于管理学中“黑天鹅事件”的思考,从“黑天鹅理论”的由来、特点、案例、启示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生动的安全管理知识,并借此警示大家:后勤工作无小事,麻痹大意出事故,任何经验之谈都可能会被颠覆,只有踏实认真完成各项工作,才能应对后勤运营保障工作中的各项风险与挑战。(运管中心 王晓雪)

                                                

2018年后勤运营管理中心年终工作总结会(一)

  2018年后勤运营管理中心年终工作总结会(二) 

中心领导刘剑君副主任讲话

谭吉宾主任分享关于“黑天鹅事件”的思考

南纬路水工主管常福增同志发言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