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环境所召开2018年度重点工作进展会议

2019-01-14

  2019年1月8日,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在南纬路多功能厅召开了2018年度重点工作进展会议,环境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160余名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徐东群副所长、姚孝元副所长等七个项目负责人分别就“空气污染对人群健康影响监测”等环境所重点工作的研究进展及主要成果做出了专题报告。报告图文并茂,各项目均按计划执行,成果产出显著。

  专题报告结束后,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王林书记带领全体职工学习了《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规范与企业交往的若干准则》以及党建和人事相关管理规定。

  之后,施小明所长做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专题报告,带领全所职工再次重温了《环境所发展规划(2017-2020年)》,并对规划实施情况进行总结。他指出,国家对环境健康需求加大,为与国家发展相契合,环境所制定了发展规划(2017-2020年)。在2017-2018年,各科室贯彻落实发展规划,在人才引进、项目申请、论文发表方面较以往已有了长足进步。2019-2020年要继续按照发展规划内容加大力度推进,脚踏实地,增强四位一体能力建设,做到业务科研互为支撑,完成发展规划规定的目标任务。此次会议对环境所重点工作的开展及发展规划(2017-2020年)的实施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此外,会议还对环境所2018年度优秀处室、优秀中层干部、优秀职工、优秀党员和工会积极分子等进行了表彰。

 

(环境所所办公室 孙玥撰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