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辐射安全所组织“三八”妇女节“持家乐业展女性风采 创先争优做时代先锋”女神驾到活动

2019-03-13

  三月,阳光明媚,春意盎然。为了缓解女职工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让大家度过一个和谐温馨、轻松快乐、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辐射安全所工会于2019年3月8日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持家乐业展女性风采,创先争优做时代先锋”女神驾到主题活动。

  孙全富副所长出席了此次活动,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全所女职工为放射卫生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以健康的身心投入到工作和生活当中去,更好地展现辐射安全所女职工热诚乐观、健康活力、团结友爱的精神面貌。

  在接下来的活动当中,60多位女职工在专业拓展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专门为我所女职工设计的精彩纷呈的游戏项目。游戏过程中有顺利、有艰难、有阻碍、有突破;女职工们能够敞开心扉,通力协作,在愉悦的氛围中感受团队的力量,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辐射安全所此次“持家乐业展女性风采,创先争优做时代先锋”女神驾到活动,不仅使女职工们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快乐,更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增强了凝聚力,进一步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辐射安全所的各项工作和幸福生活当中。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