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国疾控中心辐射安全所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2019-03-13

  为贯彻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和中国疾控中心2019年度重点工作,不断加强干部队伍能力建设,确保本所2019年度各项工作积极稳妥、科学高效地顺利完成,“辐射安全所2019年度工作会议”于3月11日在所内召开。中国疾控中心梁晓峰副主任、倪大新副处长,本所所领导、首席专家和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了会议。

  首先,梁晓峰副主任做了《开创2019我国疾病防控科技创新新征程》的专题报告。对我国疾控科研进展、中国疾控中心科研情况、各省疾控中心科研概况和2019年疾控科研工作重点进行了介绍;并对2019年辐射安全所的重点工作、发挥国家所的引领作用、工作格局、所内建设和协调、讲纪律守规矩等各个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建议,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士气。

  孙全富副所长和刘青杰副所长分别传达了2019年国家卫生健康委职业健康、监督、疾控工作会议及中国疾控中心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孙全富副所长对全所的行政、业务、廉政和纪律工作,曹进华书记对党建、后勤和安保工作,刘青杰副所长对科研、外事和实验室安全工作,分别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

  会上,我所各业务处室按照要求,从2018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提出我所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破解困难的具体建议、2019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及中长期工作设想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和交流,所领导和首席专家对各业务处室的汇报内容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孙全富副所长部署了本所2019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及分工,并对会议进行了全面总结。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