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科技重大专项课题突发急性传染病数据分析平台建设需求论证会顺利召开

2019-03-14

  2019312日,中国疾控中心信息中心组织召开了突发急性传染病数据分析平台建设需求论证会。该课题隶属于“艾滋病和病毒性肝炎等重大传染病防治”科技重大专项“十三五”课题“突发急性传染病中医药防治方案研究”。参加会议的有项目相关人员、承建单位人员及评审专家。 

  课题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数据分析平台建设项目的背景。承建单位工程师围绕业务需求、功能需求、系统需求、系统运维和培训计划对需求规格说明书做了详细的汇报。最后经专家组质询后,一致同意通过需求规格说明书评审,并对预警算法、数据可视化、业务流程和安全需求等方面提出相关的建议。建议承建单位根据专家意见对文档进一步完善后,作为项目后续开发实施的依据。 

  项目需求规格说明书的顺利通过,对项目的实施推进具有重要的意义,有利于项目人员的进一步沟通交流,也为下一步项目开发、测试和验收工作奠定了基础和依据。 

    

    

    

  (信息中心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